close

  □本報記者朱寧寧
  3月4日 星期二 晴
  第一次上會,第一次參加新聞發佈會,第一次得到提問的機會。直到新聞發佈會結束,我才深深地長舒一口氣。幸福來得好突然,作為一個兩會新兵,能有這麼難得的機會,實在是一件幸事。
  一直說兩會是全國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,但想著是工作日的上午,看直播的人可能不會太多。但大江南北同學朋友的反響卻十分熱烈,連遠在老家經常愛發點小牢騷的舅舅也特意打來電話,就為了說一句,“我在電視上看到你了”。
  “您還看兩會啊,不是整天覺得社會上這個不好那個不好的嗎?”我故意逗舅舅。“牢騷歸牢騷,國家大事還得關心啊,國家的新政策不就是為了讓不好的地方變得好起來嗎,這點道理我還是知道的。”
  如此看來,兩會的的確確是人民的兩會,我終於體會到兩會有多麼接地氣。
  (原標題:機會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a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