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我省明年擬新建改擴建 一批公辦鄉鎮中心幼兒園
  □記者 劉澤飛
  本報訊 記者昨日從省教育廳獲悉,為加快推進我省學前教育事業發展,明年,我省擬利用省級專項資金立項新建、改擴建一批公辦鄉鎮中心幼兒園。省教育廳要求,尚未建設公辦鄉鎮中心幼兒園的要優先列入2015年申報計劃;適齡幼兒1200名以上的鄉鎮要考慮建設第2所公辦鄉鎮幼兒園;同時,各市縣教育(教科)局要把轄區內農場納入本地公辦幼兒園建設計劃。幼兒園的佈局要根據幼兒的年齡特點,充分考慮人口分佈和流動趨勢,堅持以方便就近入園為主進行合理佈局。公辦鄉鎮中心幼兒園(含公辦農場中心幼兒園)必須選址在鄉鎮政府所在地,以方便本鄉鎮幼兒入園和發揮對全鄉鎮其他幼兒園的輻射作用。
  省教育廳明確,各地申報公辦鄉鎮中心幼兒園項目的截止日期為今年12月25日,逾期不再受理。  (原標題:我省明年擬新建改擴建 一批公辦鄉鎮中心幼兒園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a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