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阿洛伊西奧用進球告慰弟弟的在天之靈。(本報記者 崔健 攝)
  魯能與海牛的足協杯半決賽,魯能球員集體佩戴黑絲帶以及進球後全隊雙手指天的舉動,都是為了悼念被病魔奪走生命的阿洛伊西奧的弟弟。
  阿洛伊西奧加盟魯能時就表示,希望通過掙更多的錢為弟弟治病。但不幸的是,病魔還是於9月30日無情地奪走了弟弟年僅17歲的生命。由於中國與巴西相隔遙遠,“野牛”甚至沒有機會看弟弟最後一眼。他在社交網絡上寫道:“很抱歉,一直想給我們的家庭更好的生活,不幸的是我不能和你在一起了,上帝會照顧你,不會讓你在那裡受苦,上帝保佑你,原諒我所做的一切,我愛你,我的弟弟。”不難看出,阿洛和弟弟感情至深。
  回到賽場上的“野牛”,表現出的卻是一如既往的職業精神。面對實力不濟的海牛,當魯能在第10分鐘就確立領先優勢後,場上許多球員形同“夢游”,但“野牛”依然滿場飛奔,這種拼勁讓他在第46分鐘收穫進球,這已經是“野牛”最近連續6場比賽進球。賽後阿洛伊西奧動情地表示,弟弟的去世令他悲痛,但他會用場上更精彩的表現告慰弟弟。而主帥庫卡也贊揚了野牛的堅強,“只有少數人能夠像他一樣堅強。如果你們失去親人,還會站在場上踢球嗎?我希望球迷理解他的表現。”
  (本報記者 史光明)  (原標題:“野牛”進球悼念去世弟弟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a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